September 30, 2013

Log Shelter - “柴房”

父母来加探亲, 本来是我最好尽孝心的机会。现在可好他们成了我的免费“钟点工”。 母亲帮我做三餐、扫地、拖地、整理家;父亲帮我割前后院的草,还把院子里的铁栏杆都全部打磨并重新油漆了。 我叫他们别累着了,“反正我们没事干,你没时间做这些,我们就一天一点地帮你干了。” 我太幸福了。

从小就听周围的人说父亲的手巧,无论是做手术还是做家具、手工或家务, 父亲都是全院公认的巧手细活。 这不,上两个星期父亲帮我搭了个简易的但坚不可摧“柴房”。 我冬天的柴火不用在外面风吹雨打了。



 
 

Life Is Good!
Life Is Sweet & Spicy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